发动机喷油嘴那里有积水怎么办

幸福佳人 |浏览7229次
收藏|2015/12/30 06:29

满意回答

2015/12/30 08:19

首先看看你的水箱缺水不?确定不是水箱里的水漏出来的。如果不是水箱问题,你在网上搜一搜冲缸垫的现像,看看你的车是不是存在这种问题!水进入缸套内,启动时活塞上行压缩,遇到不可压缩的水;由于喷油嘴的安装强度较低,水就冲破喷油嘴的密封带排出。

牛哥

其他回答(5)
  • 清理一下呗,。。
    回答于 2015/12/30 06:54
  • 建议去维修更换了
    回答于 2015/12/30 06:51
  • 需要 清理的啊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30 06:48
  • 你好,建议去汽修厂处理一下。
    回答于 2015/12/30 06:45
  • 你好,这个需要专业的工具、场地、设备,建议找专业维修店或4S进行确认检修下原因,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0 06:4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