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轻刮了,修车大概要几百,要走保险公司吗

风风天 |浏览6700次
收藏|2016/02/06 08:49
车被刮了,走保险公司吗,修车要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2/06 10:39

如果刮的比较严重,修理费用比较高,建议走保险。如果是千元以内的几百元钱,就别走保险为好!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采纳为最佳答案

美丽人生

其他回答(1)
  • 500以内没必要走保险了,要不然第二年保费还要贵
    回答于 2016/02/06 09:0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