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划了,怎么报保险?能报多少

信哥 |浏览6476次
收藏|2015/12/09 09:13
车被划了,怎么报保险?大概能报多少

满意回答

2015/12/09 11:03

赔偿金额得根据具体定损来定,有划痕险直接来到4S就行,没有也可以报车损来修理

阿海

其他回答(3)
  • 保险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定损应该多不了多少
    回答于 2015/12/09 09:32
  • 你好,可以联系保险公司来定损
    回答于 2015/12/09 09:29
  • 直接电话报保险就好啦。如果想赔的多,要造假。望采纳。
    回答于 2015/12/09 09:2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