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小划痕咋弄又快又剩省钱

大沙田哥 |浏览7163次
收藏|2015/12/10 12:14
车身小划痕咋弄又快又剩省钱

满意回答

2015/12/10 14:04

您好,很简单,如果轻微的刮擦,用补漆笔点一下就行了,如果稍微严重,可以去汽修店做一个钣金+做漆,如果特别严重和面积大,那么报保险流程处理。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天天

其他回答(4)
  • 自己动手补漆
    回答于 2015/12/10 12:36
  • 你好,抛光。
    回答于 2015/12/10 12:33
  • 你好 补漆笔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10 12:30
  • 没有露出底漆的就可以使用补漆笔处理
    回答于 2015/12/10 12:2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