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后排座椅如何拆卸?

五象小妹 |浏览7950次
收藏|2015/12/18 08:16
宝马x5后排座椅如何拆卸?

满意回答

2015/12/18 10:06

很简单后座上台就好,里面有一个扣,开开以后往里推就行,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长河

其他回答(3)
  • 暴力拆除即可,谢谢
    回答于 2015/12/18 08:35
  • 可以拆掉。有卡子,螺丝
    回答于 2015/12/18 08:32
  • 可以拆掉。有卡子,螺丝
    回答于 2015/12/18 08:2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