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刮蹭了,补漆没补好,能从新补漆吗?

马来了 |浏览6896次
收藏|2015/12/02 18:33
<p>前保险杠让别的车刮蹭了,找了个美容店补漆,开始信誓旦旦的跟我说补完漆和原车一样,后来没补好,还跟我说给车做个整体抛光。补漆的地方都是坑坑洼洼。我还能从新补漆吗</p>

满意回答

2015/12/02 20:23

您好,这个是可以重新补漆的啦,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4)
  • 可以的哇,小的话补漆笔。
    回答于 2015/12/02 18:55
  • 你好 这个可以的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02 18:52
  • 必须把没补好的油漆全部除掉,虽然比较麻烦,底漆,腻子必须打好!找专业喷漆的做才可以!
    回答于 2015/12/02 18:49
  • 您好 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2/02 18:4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