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新车被划了怎么处理能好

美丽人生 |浏览6792次
收藏|2015/12/01 13:16
大家好我的新车被划了怎么处理能好

满意回答

2015/12/01 15:06

你好 这个可以的,抛光补漆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风风天

其他回答(2)
  • 没露出底漆可以抛光处理,露出底漆甚至露出铁来了就只能喷漆处理了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买东西了!
    回答于 2015/12/01 13:32
  • 1、如果有“车损”保险的话尽量走保险,把需要自己个人付出的部分,压缩到最低;
    2、一般的划痕只经过抛光,是不会处理得完美无损的;如果不太明显,可以不用处理了;如果比较明显,只能够重新做漆;
    3、车辆定损后或者自己维修,关键是取决于在那里维修,如果在4S店大约在200-350左右;如果在中、小型门市部大约在100-180左右;如果在路边店费用还要低;如果还需要钣金(把凹进去的处理一下)价格大约在500左右;
    4、时间需要在1-2天左右;
    不过你这种档次的车辆不建议在路边店做漆,当时看起来好像问题不大、一般在3-6个月之后就看出色差来了;难看不说,再出手价格要差一大块;顺便讲一下,车辆虽然只是划伤一点,但是做漆可是要做整个一片的(例如:前机器盖只划伤一道,但是要做整个机器盖的)。
    回答于 2015/12/01 13:2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