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划痕怎么最好,最快解决

吹牛B |浏览6455次
收藏|2015/11/15 09:03
车的划痕怎么最好,最快解决

满意回答

2015/11/15 10:53

你好,小划痕用补漆笔涂下就行了,如果帮助你请设为最佳答案,如果帮助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2)
  • 如果不喜欢喷漆修补,可以到4S店要一点和车身颜色一致的油漆和 一小块2000号的美容水砂纸,找一只特别细的毛笔,比如国画用的衣纹笔,买一只也就几块钱,非常仔细的将划痕处分3到4层描好油漆,要保证描漆的地方高于周围的漆面,彻底干燥之后用水砂纸轻轻的将高于漆面的描漆打磨平整,再使用抛光蜡做一下抛光,这种工艺处理好之后,不在近距离仔细观察,一般不会看出来描过油漆。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回答于 2015/11/15 09:19
  • 您好,这个用补漆笔或者去做漆。 您好,这个建议去咨询一下经销商销售人员或者售后技师可能比较合适,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15 09:1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