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蓄电池导线断开时,音响和其他存储器上的信息会被擦掉不

源哥 |浏览6322次
收藏|2015/09/30 16:48
在蓄电池导线断开时,有些汽车上的音响和其他存储器上的信息会被擦掉。( ) A. 正确 B. 错误

满意回答

2015/09/30 18:38

在蓄电池导线断开时,有些汽车上的音响和其他存储器上的信息会被擦掉,对的

风清杨

其他回答(1)
  • 你好 a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30 17:0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