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要注意那些细节啊

艳色a |浏览2410次
收藏|2016/01/06 19:11
提车要注意那些细节啊

满意回答

2016/01/06 21:01

提车的时候,其实有很多注意的事项,比如第一个:注意车身的外观完整性,包括车漆没有划痕,死角没有碰擦,没有瘪的地方,没有修复的痕迹。第二个:公里数检查,正常新车不应该超过10公里,车辆铭牌生产日期不能超过四个月,否则就是库存车。第三个:经销商承诺的赠品是不是全部到位,合格证有没有提供,这个关系到后期的上牌。

天天

其他回答(4)
  • 你好,建议找个老司机和你一起提车,注意车子出厂日期,行驶公里数,外观和内饰,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06 19:33
  • 还主要是车身漆面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06 19:30
  • 刮横 碰擦 公里数
    回答于 2016/01/06 19:27
  • 多看看车外观有没有刮横
    回答于 2016/01/06 19: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