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交了订金,可以更换其他车吗?

车行者 |浏览2682次
收藏|2015/10/15 13:30

满意回答

2015/10/15 15:20

你们好,可以具体谈,好卖的车型不会有问题。好好谈,等你好消息。现在是买方市场,谢谢关注易车。

飞机炮

其他回答(7)
  • 您好,需要与经销商沟通一下的,希望您采纳
    回答于 2015/10/15 14:01
  • 这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需要沟通协调一下的,当然价格不能比原款车低。
    回答于 2015/10/15 13:58
  • 这个应该是可以的,就看你有没有签署合同了
    回答于 2015/10/15 13:55
  • 同一个地方提没问题
    回答于 2015/10/15 13:52
  • 可以换但是不能退
    回答于 2015/10/15 13:49
  • 跟4s店沟通
    回答于 2015/10/15 13:46
  • 具体看合同是怎么写的
    回答于 2015/10/15 13:4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