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需要居住证吗??

虎头 |浏览2772次
收藏|2016/03/06 07:24
买车需要居住证吗??

满意回答

2016/03/06 09:14

michaellann您好:买车用身份证就可以,需要在异地上户才需要居住证。

天天

其他回答(6)
  • 要居住证。社保。
    回答于 2016/03/06 07:52
  • 是啊要啊
    回答于 2016/03/06 07:49
  • 这个不需要的,不管是全款购车,还是分期付款,除非一些限购城市,可能存在这样的要求
    回答于 2016/03/06 07:46
  • 你好这个要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
    回答于 2016/03/06 07:43
  • 你好这个要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
    回答于 2016/03/06 07:40
  • 外地的需要暂住证。
    回答于 2016/03/06 07:3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