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试驾车子会收取什么费用吗?

牛哥 |浏览2942次
收藏|2016/03/15 09:31
去4s店试驾车子会收取什么费用吗?

满意回答

2016/03/15 11:21

这是没有费用的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了

源哥

其他回答(6)
  • 不收钱
    回答于 2016/03/15 09:59
  • 一切试驾,都不能收取费用。
    回答于 2016/03/15 09:56
  • 去4s店试驾是免费的,一般都是先试乘再试驾,需要提供驾驶证,按规定路线试驾,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3/15 09:53
  • 没有费用
    回答于 2016/03/15 09:50
  • 这个肯定不收费用的。
    回答于 2016/03/15 09:47
  • 你好, 试驾不会收费的, 但是要提供驾驶证, 有的经销商需要1年以上的驾龄才可以...如有帮助请选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3/15 09:4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