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不满一年上高速,要罚款的,会扣分吗

拾加一 |浏览3514次
收藏|2015/09/21 06:51
驾驶证不满一年一个人上高速,是怎么罚款的,会不会扣分?请懂得人帮忙指教下,谢谢!

满意回答

2015/09/21 08:41

你好,“123号令”第六十五条第二款规定:驾驶人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应当由持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陪同的驾驶人应乘坐在副驾驶位置,对实习驾驶人进行指导。无驾驶员陪同或陪同驾驶员不符合要求的,将被处200元罚款。,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源哥

其他回答(4)
  • 你好,会扣分的
    回答于 2015/09/21 07:13
  • 你好,这个会罚款的,2分,200块,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1 07:10
  • 会扣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1 07:07
  • 这个应该扣2分,罚款200元。
    回答于 2015/09/21 07:0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