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有年检标志吗?为么我只有环保标志和强险标

天娱联盟 |浏览3559次
收藏|2015/11/16 09:27
新车有年检标志吗?为什么我的只有 环保标志 和强险标志啊, 是我拿掉了,还是没给啊

满意回答

2015/11/16 11:17

您好,这个年检标志是在上牌的时候给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源哥

其他回答(9)
  • 真的,要么你再回去找找,没有就补一个吧
    回答于 2015/11/16 10:04
  • 上牌照的时候就有了
    回答于 2015/11/16 10:01
  • 这是必须有的...上牌的时候就给了
    回答于 2015/11/16 09:58
  • 肯定会有的,不能少
    回答于 2015/11/16 09:55
  • 这个必须有,你拿掉了?
    回答于 2015/11/16 09:52
  • 必须有年检标志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6 09:49
  • 你好 这个有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11/16 09:46
  • 拿掉了吧。。必须有
    回答于 2015/11/16 09:43
  • 您好,上了牌就有年检标志的,没有标志要罚款的
    回答于 2015/11/16 09:4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