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艾瑞泽M7自动档7座,C2驾驶证能开吗

天娱联盟 |浏览3539次
收藏|2015/09/28 15:12
<p>你好,艾瑞泽M7自动档7座,C2驾驶证能开吗</p>

满意回答

2015/09/28 17:02

您好,这个自动挡是可以开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阿海

其他回答(7)
  • c2是可以驾驶的。
    回答于 2015/09/28 15:43
  • 你好,艾瑞泽M7自动档7座,C2驾驶证能开
    回答于 2015/09/28 15:40
  • 您好,这个是可以驾驶的 。祝您行车 愉快。
    如能帮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8 15:37
  • 你好,可以开。
    回答于 2015/09/28 15:34
  • 这个是可以驾驶的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了
    回答于 2015/09/28 15:31
  • 你好 这个可以的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09/28 15:28
  • 你好, C2可以开, 没问题
    回答于 2015/09/28 15: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