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驾照到期了,今天准备去换,谁知道现在换照要什么东西

阿海 |浏览3617次
收藏|2016/01/14 20:56

满意回答

2016/01/14 22:46

首先到当地交管部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拿着体检报告、驾驶本、身份证和2张近期一寸白底免冠照片直接到交管部门更换驾照就可以了,都是当场办理。
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愉快。

名阳

其他回答(3)
  • 更换驾驶证只需带原驾驶证,身份证和驾驶员体检表和两张一寸的彩照就可以了,如果过期超过一年的驾驶证会被注销的。
    公安部修改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第三章 换证、补证和注销
    第三十五条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一)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驾驶证;

    (三)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驾驶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第三十六条 机动车驾驶人户籍迁出原车辆管理所管辖区的,应当向迁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机动车驾驶人在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管辖区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
    申请时应当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提交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证。
    回答于 2016/01/14 21:15
  • 你好 这个需要一寸照片,身份证,和体检报告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14 21:12
  • 身份证和双证即可;
    希望能帮到您这,望采纳,祝您用车愉快,谢谢朋友。
    回答于 2016/01/14 21:0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