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亲人给我贷款,贷下来了可以过到我户上吗?

源哥 |浏览3133次
收藏|2016/01/06 19:15
问下懂的朋友,我找亲人给我贷款,贷下来了可以过到我户上吗?过户费要多少,话不划算???急

满意回答

2016/01/06 21:05

你好,不可以的,车贷款在未还清之前,车是所有权还不是你亲戚,是属于银行,而且车辆登记证也在银行抵押着的,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办理过户的,望采纳,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4)
  • 哦哦,谢谢了
    回答于 2016/01/06 19:37
  • 你好一般过户 要500左右的
    回答于 2016/01/06 19:34
  • 主要我是外地户口,我想去了就可以提车,他们给我说贷款有现车,全款就要等。
    回答于 2016/01/06 19:31
  • 可以啊 只是 你亲人是 担保人.是这个意思么
    回答于 2016/01/06 19:2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