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没下来之前,可以贷款买车吗?

青山 |浏览3212次
收藏|2016/02/25 10:09
驾驶证没下来之前,可以贷款买车吗?

满意回答

2016/02/25 11:59

这个完全可以的,买车和你有没有驾驶证完全没有关系的,无论是分期付款,还是全款购车,都不用担心没有驾驶证的问题,只要提车的时候你有或者你请有驾驶证的朋友去就可以了

牛哥

其他回答(5)
  • 没驾照的人都可以买车
    回答于 2016/02/25 10:34
  • 你好,可以,这个不冲突,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25 10:31
  • 这个不可以的啊 审核不过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25 10:28
  • 你好,驾驶证可以贷款买车的,和驾驶证没关系,只不过你不可以开车上路而已,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25 10:25
  • 驾驶证没下来之前,可以贷款买车
    回答于 2016/02/25 10:2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