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买车合算还是全款合算

东冬 |浏览3462次
收藏|2016/01/12 09:17

满意回答

2016/01/12 11:07

你好,全款买车合算,分期买就多了利息,保险也会多一点,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绿水

其他回答(7)
  • 总归全款划算
    回答于 2016/01/12 09:48
  • 尽量全款吧
    回答于 2016/01/12 09:45
  • 你好,全款合算,可以节省很多不必要花的费用!

    回答于 2016/01/12 09:42
  • 有钱全款,成本低。
    回答于 2016/01/12 09:39
  • 全款
    回答于 2016/01/12 09:36
  • 全款买车合算 贷款买车要多花1万
    回答于 2016/01/12 09:33
  • 如果你的钱有更好的投资渠道收益,大于办理分期的手续费及利息等那就做分期,否则尽量全款比较合算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1/12 09:3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