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手动豪华国5 提车时要注意什么?

一带一路 |浏览4916次
收藏|2016/01/03 19:33
昨天刚订了长安CS35手动豪华国5 我提车的时候要注意什么问题???谢谢大神们

满意回答

2016/01/03 21:23

你好,建议找个老司机一起去提车,注意出厂日期,行驶公里数,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军哥

其他回答(4)
  • 你好多少钱裸车
    回答于 2016/01/03 19:55
  • 最好带上懂车的朋友一起去,验车要认真,发票,合格证都要齐全
    回答于 2016/01/03 19:52
  • 检查外观,内饰,发动机舱
    回答于 2016/01/03 19:49
  • 带个有经验的老司机去啦
    回答于 2016/01/03 19:4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