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有违章自己在网上可以自己消除吗

东冬 |浏览4800次
收藏|2015/11/29 14:02
车子有违章自己在网上可以自己消除吗

满意回答

2015/11/29 15:52

你好,车友,交罚款后自动消除。希望能帮到你

名阳

其他回答(5)
  • 你脑子有病呀
    回答于 2015/11/29 14:27
  • 交罚款后应该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1/29 14:24
  • 是可以的,交钱
    回答于 2015/11/29 14:21
  • 你好,可以查询,如果要处理需要去车管所违章科处理。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回答于 2015/11/29 14:18
  • 有可以处理违章的网站,如;微车,下载后可以网上处理违章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5/11/29 14:1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