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车辆外迁要多少费用

吹牛B |浏览4684次
收藏|2016/01/30 19:24
现在车辆外迁要多少费用

满意回答

2016/01/30 21:14

一般八百左右望采纳!

军哥

其他回答(1)
  • 领取车辆大档案需要一定的时间,完全办理好外迁手续需要5个工作日。另外,外地车辆迁入北京需要更多的时间,对车辆排放要求更严格。
    费用各地不同,咨询车管所。
    必备材料:
      车辆拓号、行驶证、登记证、车辆购买原始发票或过户票、作价单、买卖双方身份件原件或临时身份证、过户合同(公户:粘贴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复印件(登记证、发票、原车主身份证各1份,行驶证2份、买方身份证3份),买卖双方委托书及《机动车转移登记表》。
      如卖方公户需提供资金票、法代、合同卖方处盖公章。
      如买方公户需提供法代、合同买方处盖章、《机动车转移登记表》盖章。
      外迁流程
      拓号:领取拓号卡到过户大厅前拓号,说明此车外迁;
      作价:拿行驶证、登记证、拓号条、大票或过户票找人看车作价,说明此车外迁;
      取办理号:大厅门口选外迁按车号;
      交手续:同本市过户相同另加拓号和一份行驶证复印件;
      交牌:到窗口交外迁委托书,《机动车转移申请表》、行驶证、买方证件及复印件2份、登记证、车辆号牌及交牌费,领取回执。
      提档:北京地区交牌后3个工作日后上十八里店领取大档案(不包括当日,其他地方上车管所总店),大档包括验车单、申请表、车架号、原车照片、原车主行驶证。
      车辆经安全检查合格后,公安车管部门将收缴原号牌及行驶证,并在其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申请表》的变更登记栏内签注";转至某省某地公安处(局)车辆管理所";,并加盖发牌机关印章,连同《机动车转出通知单》装入档案,密封后邮寄或交车主本人带到新的车辆管理所办落户手续。
      发临牌:车辆管理部门发给车主临时号牌。
      迁入地:机动车到达目的地后,车主凭档案去相关单位办理转入手续。
    回答于 2016/01/30 19:3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