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的轮胎怎么样

幸福佳人 |浏览4009次
收藏|2015/12/31 09:24

满意回答

2015/12/31 11:14

你好,这个牌子的轮胎一般般,用起来还可以,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9)
  • 具体轮胎评判标准有好多的,您可以参考一下:
    运动能力: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异;第三:邓禄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国马牌;
    舒适静音性:
    第一:马牌;第二:米其林;第三:邓禄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固特异;第六:倍耐力;
    耐磨:
    第一:普利司通;第二:倍耐力;第三:邓禄普;第四:米其林;第五:德国马牌;第六:固特异;
    价格(由高至低):
    第一:米其林;第二:固特异;第三:倍耐力;第四:德国马牌;第五:普利司通;第六:邓禄普;
    安全系数:
    第一:倍耐力;第二:固特异;第三:邓禄普;第四:普利司通;第五:米其林;第六:德国马牌。
    回答于 2015/12/31 10:01
  • 还不错打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31 09:58
  • 质量还可以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1 09:55
  • 可以
    回答于 2015/12/31 09:52
  • 你好性价比不错的了
    回答于 2015/12/31 09:49
  • 您好。挺好的,质量挺可靠的。如有帮助,请采纳。
    回答于 2015/12/31 09:46
  • 质量好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12/31 09:43
  • 你好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5/12/31 09:40
  • 你好,还不错的,很多车都用,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1 09:3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