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压多少才正常,我的开始才1.9.跑热后2.1到2.2

五象小妹 |浏览3984次
收藏|2016/01/14 20:54
胎压多少才正常,我的开始才1.9.跑热后2.1到2.2

满意回答

2016/01/14 22:44

量胎压需要凉车的时候测量,正常的在副驾驶门下边有明确数值,一般是2.2到2.3即可

源哥

其他回答(4)
  • 少低了点气压,2.3吧
    回答于 2016/01/14 21:16
  • 你好,正常保持2,5就行
    回答于 2016/01/14 21:13
  • 您好,胎压2.3-2.5才正常,希望你采纳
    回答于 2016/01/14 21:10
  • 你好,打压到2.5吧。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6/01/14 21:0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