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开了六万多公里须要换胎吗

风清杨 |浏览3650次
收藏|2016/01/12 09:19
小车开了六万多公里须要换胎吗

满意回答

2016/01/12 11:09

你好, 一般轮胎的寿命就是6-8万公里, 但是如果6万公里的时候花纹还比较深, 是暂时不用更换的, 可以再跑跑

飞机炮

其他回答(3)
  • 是需要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12 09:38
  • 是否该换轮胎要看具体的磨损情况,如果已经磨得磨损线了就该换了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1/12 09:35
  • 你好 这个看行驶路况来决定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12 09:3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