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的真空胎换个多少钱

哈文哥 |浏览3419次
收藏|2016/01/27 20:23
s3的真空胎换个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1/27 22:13

只能给你一个大概的参考价格,如果说国产品牌的话,价格应该在200-300之间,而选用佳通、玛吉斯这类相对低端的合资品牌,价格应该在280-380之间,而如果你选择米其林、普利司通、倍耐力、马牌等一线品牌的话,价格应该在350-450左右一条,

大海

其他回答(1)
  • 你好基本在350左右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27 20:3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