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的胎压检测怎么用

风风天 |浏览3926次
收藏|2015/12/26 13:45
crv的胎压检测怎么用

满意回答

2015/12/26 15:35

正常是自动开启状态,当胎压异常就会报警。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大沙田哥

其他回答(3)
  • 胎压监测无需开启 210-260 胎压就正常 胎压过低或者胎压过高 行车电脑就会提醒你了
    回答于 2015/12/26 14:04
  • 翻阅一下随车附带的说明书吧 .
    回答于 2015/12/26 14:01
  • 您好,这个看说明书即可,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26 13:5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