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车交的订金可以退不

长河 |浏览876次
收藏|2015/09/22 06:46
定车交的订金可以退不

满意回答

2015/09/22 08:36

您好,订金可以退,定金不可以退,受法律保护,看看是怎么写的,但事在人为,可以好好谈,有退的可能。

东冬

其他回答(9)
  • 你好不能的哦
    回答于 2015/09/22 07:23
  • 看你和4儿子怎么定的
    回答于 2015/09/22 07:20
  • 您好,法律规定,订金可以协商退款!定金不可以退款!
    回答于 2015/09/22 07:17
  • 很难,去协商下吧!
    回答于 2015/09/22 07:14
  • 一般是退不了的,但具体要好好协商
    回答于 2015/09/22 07:11
  • 你好,一般交了订金很难退的,如果觉得合适,请采纳我的回答。
    回答于 2015/09/22 07:08
  • 你好,可以协商解决
    回答于 2015/09/22 07:05
  • 一般是退不了的
    回答于 2015/09/22 07:02
  • 你好,一般是退不了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2 06:5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