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没合格证上临牌照要钱吗,证为什么会晚到?

不要得 |浏览3127次
收藏|2015/12/10 19:20
新车没合格证上临拍照多少钱,为什么车的合格证会晚到?

满意回答

2015/12/10 21:10

你好,不会晚到,都是4S抵压给银行了,需要解冻,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2)
  • 让4S店帮你办,是他们影响你上牌
    回答于 2015/12/10 19:36
  • 50元
    回答于 2015/12/10 19:3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