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可换205胎吗有何影响

登青秀山 |浏览3962次
收藏|2015/12/10 19:18
宝骏730可换205胎吗有何影响

满意回答

2015/12/10 21:08

这个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不过建议不要轻易更换轮胎比较好

风风天

其他回答(3)
  • 影响出厂ABS ESP调校
    回答于 2015/12/10 19:37
  • 你好,宝骏730可以换205胎的,油耗会高一些,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10 19:34
  • 没啥影响。望采纳。
    回答于 2015/12/10 19:3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