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轮胎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拾加一 |浏览3260次
收藏|2015/12/04 15:13

满意回答

2015/12/04 17:03

品牌的很多主要有米其林,普利司通,马牌比较好点

源哥

其他回答(9)
  • 看需求,舒适性,耐磨性
    回答于 2015/12/04 15:50
  • 倍耐力
    回答于 2015/12/04 15:47
  • 马牌
    回答于 2015/12/04 15:44
  • 马牌
    回答于 2015/12/04 15:41
  • 都很好的
    回答于 2015/12/04 15:38
  • 米其林好像有个?
    回答于 2015/12/04 15:35
  • 米胖子
    回答于 2015/12/04 15:32
  • 你好,米其林
    回答于 2015/12/04 15:29
  • 您好,这个一般认为是马牌的轮胎比较优秀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2/04 15:2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