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买车贷款一般需要什么资料,已婚的

艳色a |浏览3033次
收藏|2015/12/03 18:11

满意回答

2015/12/03 20:01

您好,这个4S会有专门的销售经理会指导你准备哪些证件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xing360

其他回答(4)
  • 只需要带上钱
    回答于 2015/12/03 18:33
  • 感谢发帖,请车友认证车主后参加12月份论坛活动
    回答于 2015/12/03 18:30
  • 我也想知道呀。
    回答于 2015/12/03 18:27
  • 您好!需要身份证,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和结婚证。
    回答于 2015/12/03 18:2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