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车的正常胎压是多少?

得众众 |浏览3966次
收藏|2015/12/01 13:09
一般车的正常胎压是多少?

满意回答

2015/12/01 14:59

您好,这个一般都是建议是在2.3-2.5个标准气压之间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风风天

其他回答(3)
  • 一般车的正常胎压是2.3--2.5
    回答于 2015/12/01 13:28
  • 2.3-2.5之间就可以了
    回答于 2015/12/01 13:25
  • 你好,一那么正常的胎压是在2.3-2.5之间,
    回答于 2015/12/01 13:2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