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贷款买车,都要扣押合格证吗?

天娱联盟 |浏览3250次
收藏|2015/11/29 14:00
办理贷款买车,都要扣押合格证吗?

满意回答

2015/11/29 15:50

不只是贷款买车,全款买车合格证也是抵押在银行的,正常4S店打款后银行才会发放合格证,这一般需要5-7天时间,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军哥

其他回答(3)
  • 会压合格证。。。
    回答于 2015/11/29 14:19
  • 这个会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11/29 14:16
  • 当然了
    回答于 2015/11/29 14:1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