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五六万的车可以贷款吗

桂林山水 |浏览3120次
收藏|2015/11/29 13:59
请问五六万的车可以贷款吗 贷款多少起价啊。 谢谢了

满意回答

2015/11/29 15:49

你好,五六万左右的车子可以贷款的,首付最低是百分之三十,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天天

其他回答(3)
  • Ruguoaiwangle您好:可以,一般是首付30%。
    回答于 2015/11/29 14:18
  • 你好当然是可以办理的 一般可以首付30%的
    回答于 2015/11/29 14:15
  • 你好 这个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1/29 14:1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