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和cvt.有什么区别?

名阳 |浏览4649次
收藏|2015/11/22 17:41
MT. 和cvt. 有什么区别?

满意回答

2015/11/22 19:31

自动和手动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车行者

其他回答(3)
  • mt手动cvt无级变速
    回答于 2015/11/22 18:00
  • mt手动挡,cvt自动挡无极变速
    回答于 2015/11/22 17:57
  • 这个就是变速箱差异,mt是手动挡,cvt是无级变速箱
    回答于 2015/11/22 17:5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