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增压跟没有涡轮增压有什么区别

军哥 |浏览4188次
收藏|2016/03/06 07:25
涡轮增压跟没有涡轮增压有什么区别,请详细点,给好评

满意回答

2016/03/06 09:15

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各有优势,自然吸气技术稳定性好,成熟度高,油耗经济;涡轮增压动力强劲,但是稳定性差,售后保养贵,油耗也高一些,这个各有优势,一般自然吸气家用也就够了,涡轮增压虽然提速快,但是现在交通不守规矩的人多,提速快也意味着出事故的可能性大。

源哥

其他回答(6)
  • 相同排量自吸更省油,涡轮增压扭矩大功率高,相对的提速更快,当然现在的涡轮技术还不算特别成熟容易出现烧机油和啸叫声。如果是相同功率的发动机,那增压发动机就会是体积小,重量轻,扭矩也更大而且油耗也相对低一些。总的来说优点是:自吸发动机技术成熟,噪音小工作稳定;增压发动机在于体积小,扭矩大更省油。缺点自吸发动机油耗高,扭矩小更耗油;增压发动机噪音大,技术不成熟。
    回答于 2016/03/06 07:53
  • 百度
    回答于 2016/03/06 07:50
  • 你好,动力有差别,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3/06 07:47
  • 其实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和油耗。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6/03/06 07:44
  • 只是动力上有所提升,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行车记录仪高清夜视
    回答于 2016/03/06 07:41
  • 你好,动力大点,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6/03/06 07: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