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杀和鼓杀的优势和不足

长河 |浏览3674次
收藏|2016/01/20 07:41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1

你好,碟刹,散热好,适合常时间刹车使用,不过制动距离较长,成本高,鼓刹,刹车效果好,不过长时间刹车容易发热,造成刹车效果降低,城市用鼓刹还是够用的,如果经常跑山路的还是考虑鼓刹更好一些,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军哥

其他回答(2)
  • 你好,碟刹的散热性好,当然刹车性能更好一些!

    回答于 2016/01/20 07:57
  • abs有鼓刹的吗?别听他扯淡,还最佳呢,你懂不懂呀
    回答于 2016/01/20 07:5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