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几年就需要换,不论行驶里程?

军哥 |浏览4060次
收藏|2015/11/16 09:29
轮胎几年就需要换,不论行驶里程?

满意回答

2015/11/16 11:19

大约三四年时间吧,即使不用也会老化的,橡胶制品就这样, 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4)
  • 看磨损,不平真不是必须
    回答于 2015/11/16 09:51
  • 三年左右
    回答于 2015/11/16 09:48
  • 一般四年左右。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11/16 09:45
  • 正常保持在三年。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6 09:4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