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提车了,怎么验车?

风清杨 |浏览3776次
收藏|2015/11/15 09:04
马上要提车了,怎么验车!希望简单点回复

满意回答

2015/11/15 10:54

您好,提车请注意外圈尤其是漆面和底盘的检查,主要是看有无变形和擦碰刮擦的痕迹,还有电瓶的电压可以请技师用表测量一下,看看机油的液位,检查里程表的里程数,按道理不应该超过10公里才合适,检查轮胎的胎面有无新轮胎的胎毛等等。如果我的回答令您满意,请设为最佳答案。

xing360

其他回答(3)
  • 一般不是很懂车的话,检查下发动机舱应该干净,轮胎干净胎毛还在,公里时不超过五十,车外漆面看看有无划痕,看看铭牌, 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1/15 09:23
  • 提车验车检查车漆是否有色差 查看发动机铭牌生产日期 车内电器设备是否正常使用 配置上是否和-车型匹配 还有车辆的各项手续是否齐全
    回答于 2015/11/15 09:20
  • 检查轮胎的磨损,机油是否清澈。功能键试一下
    回答于 2015/11/15 09:1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