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需要带什么手续。

何不群 |浏览4680次
收藏|2015/09/20 10:20
异地购车需要带什么手续。

满意回答

2015/09/20 12:10

这个得身份证和居住证,如果是贷款得找有户口本的担保下

风风天

其他回答(4)
  • 车主需要准备: 1. 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 2. 购车发票正本(一共三联) 3. 车主身份证 4. 保险单 准备好以上材料,就可以去当地车管所进行验车、交纳车辆购置税、选号、办理行驶证等手续)
    回答于 2015/09/20 10:42
  • 一般带个身份证就行
    回答于 2015/09/20 10:39
  • 你好, 需要购车地的居住证
    回答于 2015/09/20 10:36
  • 正常身份证,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0 10:3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