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过户需什么手续

马来了 |浏览4504次
收藏|2015/10/22 07:12
车辆过户需什么手续

满意回答

2015/10/22 09:02

你好,过户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个人过户需要带的手续:
①机动车登记证书;②机动车行驶证;③发票;④身份证原件(买卖双方);⑤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⑥保险单;⑦旧机动车买卖合同(过户大厅填写);⑧机动车到场。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名阳

其他回答(3)
  • 路过来看看
    回答于 2015/10/22 07:31
  • 您好,双方身份证,车辆的所有手续,包括行驶本,登记证,原车发票。如果不是本地户口还需要暂住证。谢谢关注易车。
    回答于 2015/10/22 07:28
  • 过户需要办理过户手续。
    个人过户需要带的手续:
    ①机动车登记证书;②机动车行驶证;③发票;④身份证原件(买卖双方);⑤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⑥保险单;⑦旧机动车买卖合同(过户大厅填写);⑧机动车到场。
    回答于 2015/10/22 07: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