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款买车是不是合格证不给

幸福佳人 |浏览3073次
收藏|2015/10/20 19:18
代款买车是不是合格证不给

满意回答

2015/10/20 21:08

等你贷款还完了,银行会寄给伱的

大海

其他回答(6)
  • 这个是银行保存
    回答于 2015/10/20 19:46
  • 你好,合格证是给的。
    回答于 2015/10/20 19:43
  • 您好!我是来顶贴的,顺便学习学习!求亲给个赞呗!
    回答于 2015/10/20 19:40
  • 这个合格证不是经销商不给,而是被他们抵押给银行了,他们自己拿不到罢了
    回答于 2015/10/20 19:37
  • 您好,是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0/20 19:34
  • 你好,给的。
    回答于 2015/10/20 19:3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