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回自己所在地挂牌需要什么手续,麻烦不?

长河 |浏览3428次
收藏|2015/09/19 10:25
异地购车回自己所在地挂牌需要什么手续,麻烦不?

满意回答

2015/09/19 12:15

只要有正规的发票和合格证,异地所购车辆的上牌程序和本地车辆是完全一样的。车主需要准备:1. 合格证正本和复印件2. 购车发票正本(一共三联)3. 车主身份证4. 保险单。准备好材料,就可去当地车管所进行验车、交纳车辆购置税、选号、办理行驶证等手续。

名阳

其他回答(8)
  • 这要问当地车管所 有的地区腐败 外地购车不给上牌
    回答于 2015/09/19 10:59
  • 好像购置税要在上牌当地交
    回答于 2015/09/19 10:56
  • 不麻烦,异地购车以后准备好身份证 合格证 发票 保险单这些去本地车管所办理。
    回答于 2015/09/19 10:53
  • 您好,这个要在本地缴纳购置税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19 10:50
  • 不麻烦,不需要特别手续,跟别人一样。
    回答于 2015/09/19 10:47
  • 手续齐全都一样的
    回答于 2015/09/19 10:44
  • 这个现在一样的,全国性的,不麻烦
    回答于 2015/09/19 10:41
  • 你好,手续齐全一样的办理办法。
    回答于 2015/09/19 10: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