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了一辆车,最快多长时间能过户给别人?

风清杨 |浏览4430次
收藏|2015/10/12 07:35
新买了一辆车,最快多长时间能过户给别人?

满意回答

2015/10/12 09:25

吃糖文曲您好:随时都可以。如果能帮助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4)
  • 可以到了手马上转让的哦。
    回答于 2015/10/12 07:57
  • 随时都可以
    回答于 2015/10/12 07:54
  • 你好,当天就可以的。
    回答于 2015/10/12 07:51
  • 你好,下完户就可以过户。
    回答于 2015/10/12 07:4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