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电瓶一般用多久更换

五象小妹 |浏览3185次
收藏|2016/01/07 07:12

满意回答

2016/01/07 09:02

你好,这和质量,使用情况有关系,一般用个五年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飞机炮

其他回答(4)
  • 路过
    回答于 2016/01/07 07:34
  • 一般3年需要更换了,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07 07:31
  • 原车电瓶正常使用可以3-5年。 后更换的电瓶使用3年是正常的。
    回答于 2016/01/07 07:28
  • 您好,一般3-4年更换一次。祝您行车 愉快。
    如能帮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07 07:2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