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如何保养,日常如何正确的驾驶?

天娱联盟 |浏览3662次
收藏|2016/02/20 09:07
哈弗H2如何保养,日常如何正确的驾驶?有没有规范

满意回答

2016/02/20 10:57

行车电脑会提前500公里提示你去做保养,到4S店把车交给他们就好了,哈弗这方面不坑,该换的都会给你换新的,至于如何驾驶就简单了,挂档,放手刹,踩油门,双手握住方向盘就好了,这样解答可以吧!

大海

其他回答(1)
  • 你好,建议按保养手册保养就行,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6/02/20 09:2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