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蹭了漆怎么办?

风清杨 |浏览3552次
收藏|2016/02/29 11:45
新车蹭了漆怎么办?

满意回答

2016/02/29 13:35

你好,轻微就补漆笔修补,一般的抛光处理,在就重新做面

名阳

其他回答(5)
  • 你好,习惯了就好,不用理会!
    回答于 2016/02/29 12:10
  • 补漆
    回答于 2016/02/29 12:07
  • 你好,可以去钣金喷漆店处理。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回答于 2016/02/29 12:04
  • 漏出底漆了就需要重新补漆处理
    回答于 2016/02/29 12:01
  • 视情况而定 不顺眼就补漆
    回答于 2016/02/29 11:5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