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怎么过户?需要哪些手续?

长河 |浏览4296次
收藏|2015/12/31 09:27
买二手车怎么过户?知道的亲们说说,需要哪些手续?

满意回答

2015/12/31 11:17

你好,车管所,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源哥

其他回答(7)
  • 卖方: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本、购车原始发票(如果之前过过户就是过户票)。

    卖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买方:身份证,外地人上当地牌照另需有效期内暂住证。(部分城市改用居住证,能联公安网的!)

    买方是单位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公章。

    车辆原始购置发票原件或持上次过户发票。(2012年前需要,2012后绝大部分城市不需要了。)

    车辆行驶证原件。

    车辆登记证书(大绿本)。

    外迁需要购置税小本(01年以前是小红本01年以后小绿本)。(2012年前需要,2012后绝大部分城市不需要了。除非自治区,就不一定。)

    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

    双方: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

    带齐以上所有手续,到二手车过户大厅办理。
    回答于 2015/12/31 09:58
  • 你好去车管所办理的
    回答于 2015/12/31 09:55
  • 咨询经销商,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12/31 09:52
  • 咨询车管所政策
    回答于 2015/12/31 09:49
  • 你好,去车管所办理
    回答于 2015/12/31 09:46
  • 你好 车管所咨询下
    回答于 2015/12/31 09:43
  • 车行帮你办自己不用去
    回答于 2015/12/31 09:4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